20天新生儿吃奶量标准是多少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8 17:30:39

新生命来临是家人觉得特别幸福开心的,但是有些父母比较年轻,在照顾宝宝上比较手生,面对萌宝比较手忙脚乱,甚至一举一动都特别小心,尤其是在饮食上,那么大家可以来一下,20天新生儿吃奶量标准是多少?

对于刚生下来的宝宝来讲,主要是根据宝宝的体重大小来配置好适合宝宝的奶量,每个新生宝宝的吃奶量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吃多少还是要通过每个宝宝的升高体重来决定。一般可以每次给新生宝宝吃30至50毫升,每天隔三小时到四小时喂一次,之后可以根据宝宝的消化能力身高体重的增长情况,来适当的增加喂奶量,等孩子月份大点的时候就可以相对增加适当的奶量了,喂的次数也会相对减少一些。

根据每个新生宝宝的喂奶量和次数来看宝宝每次要吃多少。要相信宝宝的自身的本能,一般的宝宝吃饱奶就会觉的很满足,通常会睡3-4小时,吃不饱的宝宝可是会哭闹的哦,宝妈还可以通过宝宝大小便观察和判断,吃饱的宝宝一天会尿湿7次或以上,便便呈金黄,糊状每天2到4次。

关注宝宝吃奶情况是每个做父母必须知道的一件事,宝宝每天吃奶量是衡量宝宝是否健康的关键。早点了解这些的宝妈应该学会给宝宝准备合适的奶量,做一个合格的宝妈,更好的照顾宝宝。让每个宝宝健康成长。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