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宝宝放屁多好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7:26:01

宝宝身体任何一点变化,任何一点异常,都会让父母们担心不已。比如很多宝妈发现自家宝宝总是放屁,不清楚这是宝宝正常的生理现象,还是因为消化功能不好。那么一个月宝宝放屁多好吗?

1个多月的宝宝放屁比较多,具体应该要看宝宝是因为什么原因放屁,才能判断宝宝身体是否健康。

1.吃奶时吸进过多空气。一个多月的宝宝总是容易哭闹,在吃奶的时候,也可能会发生哭闹的现象,这时的宝宝就有可能吞咽进过多的空气,造成宝宝放屁多,这是正常的。

2.胃肠蠕动不协调。宝宝的肠胃功能本来就不太好,可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比如腹部受凉、饮食不当等而出现胃肠道蠕动异常,可能出现肠痉挛,宝宝会有放屁多的表现。

3.哺乳期妈妈饮食不当。如果宝宝是母乳喂养,当妈妈吃了一些容易引起胀气,或是容易引起放屁的食物的时候,宝宝吃了妈妈的奶水,也可能出现放屁多的现象。所以,哺乳期的妈妈一定要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为了宝宝的健康,多吃对宝宝有好处的食物。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