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回旧奶粉还用转奶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20:16:11

现在很多宝宝都是通过奶粉喂养的,在吃了一段时间以后,发现这种奶粉并不适合宝宝,所以妈妈就会给宝宝选择一种新奶粉,但是往往会出现很多种不适应的症状,转奶成功以后,换回旧奶粉还用转奶吗?

在转奶前一个礼拜的时间是非常关键的,必须要在宝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才可以进行,如果想要换回之前所喝的那款奶粉,还需要慢慢转奶。前三天的时候可以吃1/3的新奶粉之后慢慢增加,在这期间是需要过渡期的,同时还需要多加注意宝宝是否会出现一些不适情况,如果没有就证明转奶成功。

很多妈妈频繁的更换奶粉,是为了让宝宝吸收到更多的营养物质。其实这样的方法是不正确的,因为宝宝的肠道系统还没有完全发育,适应新奶粉是需要一段时间的,如果频繁的更换只会导致宝宝出现各种各样不适的症状,比如说腹泻,腹胀等。

换奶粉的时候不可以太着急,尤其是宝宝吃一种奶粉出现不良症状的时候,这个过程是需要循序渐进的,首先就需要适当的加入新奶粉,在两三天以后,如果宝宝并没有任何不舒服的情况,就可以逐渐增加新奶粉,让宝宝有适应过程,最后就可以完全替代原来的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