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泻奶粉直接吃还是转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09:45:32

有些宝宝天然对奶粉中的乳糖或乳蛋白天然过敏,当宝宝喝奶粉时就会引起腹泻。对于这种宝宝,妈妈需要给宝宝喂腹泻奶粉。腹泻奶粉在治疗婴儿腹泻方面具有独特的作用。那么,腹泻奶粉直接吃还是转好呢?

更换腹泻奶粉时请遵循以下准则:1.普通奶粉给腹泻奶粉:直接停止正常奶粉更换即可;2.腹泻奶粉至普通奶粉需要逐渐更换;3.腹泻奶粉不宜长时间给健康宝宝服用。

很多妈妈对于宝宝喝奶粉出现轻微腹泻状况时,都会很着急。很多妈妈也知道腹泻奶粉,但却不知道是否要给宝宝食用。其实,宝宝对于喝奶粉出现腹泻是可以喝腹泻奶粉进行调理的,因为它对宝宝因乳糖不耐引起的腹泻有独特的功效。

宝宝腹泻阶段和恢复期都是可以喝腹泻奶粉,腹泻奶粉它不含乳糖,所以宝宝喝了以后不会出现腹泻问题。但是,腹泻奶粉不能长期食用,长时间服用可是会影响到宝宝肠胃功能,所以宝宝腹泻治好后,妈妈仍需慢慢变成普通奶粉。

如果宝宝的腹泻时间过长或者没有转好的状况下,最好带宝宝去看医生,如果宝宝不是由疾病引起的腹泻并且身体没有其他问题,则很可能是由乳糖不耐症引起的。妈妈就应该为宝宝购买腹泻奶粉。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