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玻璃生产日期都不一样有影响吗

生产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12

车玻璃生产日期都不一样没有影响,其实车辆在装配时,确实会出现玻璃生产日期不一致的情况,整车工厂是一个组装工厂,配件会被提前一段时间备好货,也不可能保证每次都马上被组装上,所以时间上很难会有同步。另外玻璃的批次不同,自然生产日期也不同,这种情况不能证明这辆车存在事故车等问题。

在车窗玻璃的左下方或者右下方有一块编码,倒数第一排或者第二排有一个数字和几个小黑点,这就是玻璃的生产日期。数字是这块玻璃的生产年份,代表的是年份末尾一位数,几个小黑点就是玻璃的生产月份。汽车玻璃有夹层玻璃、钢化玻璃和区域钢化玻璃。汽车玻璃按所在位置分为:前挡风玻璃、侧窗玻璃、后挡风玻璃和天窗玻璃。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