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退热贴贴多久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0:28:01

一般来说如果宝宝发烧的温度没有高于38.摄氏度,建议妈妈先用物给宝宝降温,使用退烧贴是妈妈们经常给宝宝物理降温用到的一种不错的方法,那么婴儿退热贴贴多久?针对这个问题,下面看看文章的介绍。

首先,一般大部分退烧贴有八小时降温时效,退烧贴给宝宝贴了八个小时,还是没有降温的效果,需要给宝宝换新的退烧贴,不过不同品牌的退烧贴时效可能存在差别,妈妈们在使用前可以看看具体的说明,或者是先去咨询医生。

其次,父母在给宝宝使用退烧贴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退烧贴没有到时间,可是宝宝的温度已经降下来了,那么就可以把退烧贴取下来,如果宝宝使用退烧贴后没有任何的效果,温度还是一直没有下降,最好去找医生看一下。

最后,婴儿发烧物理降温不一定非要给孩子使用退烧贴,妈妈们在孩子发烧时能够温水帮宝宝擦一下身体,当然也可以拿酒精擦拭,如果妈妈们用退烧贴也是可以的,不过宝宝皮肤相当的娇嫩,妈妈需要给宝宝贴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的退烧贴。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