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腹泻能吃番薯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12:51:54

为了帮助宝宝的营养进行有效的补充,很多妈妈在添加了辅食之后,会通过各种食材来进行有效的加工,这样能够有效的对各种纤维素,矿物质进行全面的供应,让宝宝的身体发育更加快速,那宝宝腹泻能吃番薯吗?

1、导致宝宝拉肚子的原因也是非常多的,有些是因为肠胃道的功能异常,在这个时候是不能吃番薯,正因为这种食物里面含有的膳食纤维多,非常的难以消化,会加重肠胃道的负担,可以在病情好了之后,选择正确的方法,来进行日常的使用。

2、在这个时候要多给宝宝喂温和的喝开水,和调节肠胃菌群的益生菌,同时妈妈可以用自己的手掌心,对宝宝的肚子进行从上到下的按摩,让病情有效的缓解,卧室里的温度在正常的范围之内,不能让寒风进入,要做好腹部保暖的措施,给宝宝带上肚兜,在外面跟季节的变化,合理的选择衣物。

3、这时候应该减少辅食的添加,主要是选择清淡的小米粥,山药粥,南瓜粥这些食物,同时哺乳期的妈妈,也要多注意自己的一日三餐,不吃的油腻的东西,更不能吃辣的食物,在制作方法上也要尽量使用炖的方法,不能使用高温的油炸,更不能用烧烤。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