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为什么白天老哭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8:33:13

刚刚成为母亲,想必这种心情是非常激动的吧。但是带新生儿也是比较头痛的事情,因为新生儿容易哭闹,妈妈也不能及时知道新生儿到底想要做什么,也不明白新生儿的动作是表达些什么。有些新生儿晚上的时候好好的,就是白天爱哭闹。那么,新生儿为什么白天老哭?

1、可能是新生儿还不适应白天的这种环境,缺乏安全感。新生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是没有那么光亮的光,晚上的时候,就好像在妈妈的肚子里。当光线照进来,新生儿就感觉到恐惧,所以就爱哭闹。妈妈应该多点安抚新生儿的情绪,轻轻告诉新生儿,妈妈就在身边。

2、新生儿哭闹,有可能是没吃饱。一般新生儿的睡眠时间是很长的,吃饱就会睡觉的了,可能是妈妈的奶水不足,若是奶粉喂养的话,就可能是没有让新生儿吃饱,肚子饿,就会哭闹。若是奶水不足新生儿才哭闹的,妈妈应该多吃点下奶的食物。

3、新生儿哭闹也可能是病理性的原因,可能是身体的某个部位不舒服了。妈妈都应该仔细观察一下,看下新生儿的精神状态,若是一直哭闹,也不爱吃奶,应该带新生儿到医院检查一下,再对症处理。

对于新生儿哭闹,有时候这种哭声会让人奔溃的,但是妈妈应该耐心一点,不要发脾气,而是应该想办法安抚一下新生儿的情绪。妈妈应该给新生儿足够的安全感,让新生儿在白天都能安静入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