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包新生婴儿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09:45:40

新生儿出生的时候由于他们身体比较软,而且有好动,所以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是喜欢给新生儿用包被包一下,这样既能防止孩子被冻着,还能在妈妈抱宝宝的时候好抱一点,但是对于第一次做妈妈的女性来说不知道该怎么包孩子,那么怎样包新生婴儿呢?

包新生儿的时候要根据季节来决定用什么东西包,以及包孩子采取什么样的方法,如果是冬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冷,包新生儿的时候尽量用稍微有点厚度的包被,然后将新生儿放在包被的对角线上,先把脚下的角对折上来,然后是两边,这个时候可以用绳子最好是轻轻的固定一下,如果温度特别低的时候可以把宝贝头顶上的角折叠回来,盖着宝贝的头。

如果是夏天的时候妈妈可以给宝贝穿上一个小上衣或者小肚围,然后找一个薄薄的小被子,给宝宝轻轻的盖一下或者包一下都行。夏天温度高不需要给宝宝包裹的太严实,否则反而容易上火。

给新生儿包抱被看似简单,其实也是一门学问,给宝宝包抱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累的太紧了,宝宝的抱被要选择吸水性好的材质。平时屋内要注意通风透气。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