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浅睡几个月消失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09:45:47

很多家长都会发现宝宝在刚刚出生之后,每天睡眠的时间可以长达16个小时以上甚至更多,这时候一旦听到了外界的分声响,很容易出现惊醒的状况,而且还会伴随着长时间哭闹的现象,那么宝宝浅睡几个月消失。

1、这也是根据每个宝宝身体发育的不同情况,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当宝宝满了12个月以后,潜睡的状况就会消失,这时候睡眠的质量会变得很好,通过这种方法才可以让身体快速的进行成长和发育,同时父母们也要注意保持卧室的温度,温度在正常的范围之内。

2、在宝宝睡觉之前,不要长时间的做剧烈的游戏,更不能给宝宝吃的太饱,不然的话很容易造成睡眠质量下降,这时宝宝在白天的时候需要睡1~2个小时,那么在晚上就可以长达10个小时的进行有效睡觉。

3、宝宝的卧室要选择一些颜色深的窗帘,并且配合着白色的窗纱,在宝宝睡着之后就要合理地把窗帘拉好,保证房间里面的安静,在醒来之后,就让阳光照射到里面,形成一种柔和的状态,同时要多和宝宝进行情感方面的互动,在天气温暖的时候,带宝宝接受阳光的照射,帮助身体里面各种元素的吸收,也能够有效提高睡眠。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