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公路资讯更新时间:2024-04-27 20:11:32

由于天气原因,很多省份的高速路段都封闭了,这影响了不少春节回家过年的人群。如果您近期有自驾回家的打算,是不是也担心高速会封闭呢?其实,出发前在导航软件上就可以查看道路是否拥堵以及高速是否封闭的情况,这样可以更好的规划出行。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可以。如果您想自驾去哪里,一般都需要导航的,打开高德地图APP后,输入您的出发地和目的地,查看路线图,导航会自动为您避开高速封路阶段,下方也有提示,如图: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打开封路详情可以看到是哪一条高速路段封路了,会实时更新,大家多看一看即可。

高速封路导航能显示吗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高速封路怎么查询路况信息

1、电话咨询:您还可以直接拨打当地交通管理部门的咨询电话,向工作人员咨询高速公路的封路情况和解封时间。

2、手机应用程序:一些城市或地区的交通部门可能会推出交通信息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这些应用程序获取高速公路封路情况和解封时间的实时更新。

3、交通部门官方网站:许多地区的交通部门都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高速公路封路信息和解封时间。您可以在当地交通部门的网站上查看相关公告或新闻发布。

4、交通广播、电视台和新闻媒体:交通广播、电视台和新闻媒体通常会及时发布高速公路封路情况和解封时间的消息。您可以收听或观看相关的交通新闻报道,以获取最新的信息。

  高速封路打什么电话查询

1、全国高速路况查询统一电话:12122,可以打这个电话查询封路情况,不过很少能打通。

2、打114咨询当地高速交警大队电话,直接问高速交警。

3、拨打12580通过人工语音方式查询到实时路况信息的服务。

4、可以通过拨打96122进行高速路况查询,同时它还是全国高速公路报警救援电话,而开通96122的省份有河北、江苏、四川、黑龙江、山西、广东、湖南等地。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