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睡觉时有声音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17:19:09

孩子刚生下来不久家长们出于喜爱之情总是会盯着新生儿看,但是新生的宝宝几乎大部分时候处在睡觉状态,家长们就会关注新生儿睡觉时候表现出的情况,看到宝宝安安静静的睡颜,家长们不禁想知道新生儿睡觉时有声音吗?

一般来说新生儿睡觉是比较安静没有声音的,一旦发现新生儿在睡觉的时间里有声音发出,那么家长们就要注意分辨新生儿发出声音的类型以及发出声音的原因,以便判断新生儿是不是因为身体哪方面不舒服而出现的声音。

新生儿在睡觉的过程中因为不同的原因,可能发出像咳嗽一样的空空声,也有可能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甚至有的新生儿可能会发出哼哼的声音,这都是新生儿不舒服的表现,家长在宝宝睡觉的过程中要注意观察和分辨。

新生儿发出声音的原因可能有:睡觉的枕头过高不舒服、新生儿鼻子里面堵塞、新生儿有炎症嗓子部位有痰、新生儿感冒发烧等。一旦发现新生儿因为这些原因而睡觉发出声音,家长们就要注意带新生儿进行检查,防止小病变大病而让新生儿遭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