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千层奶油技巧 抹千层奶油的技巧 有哪些

美食更新时间:2024-04-27 18:27:10

1、千层皮很重要,平底锅先不要加热,直接舀一勺饼皮液放在锅底,轻轻的一个方向摇晃平底锅,使饼皮液在锅底晃个圆圆的饼,上火加热,使用最小火加热,要有耐心,因为一不小心就火大了,饼就不好看了,观察饼皮中间起三四个小包了就要翻面了,可以准备一个盘子或者直接用菜板,把饼倒扣出来,在翻个面放锅里,十到十五秒左右就可以放在盘子里了,在烙第二张前把平底锅底降温。

2、饼皮烙好后放一边凉到冰凉,取一个盆,要无水无油,倒入淡奶油和白砂糖(淡奶油和白砂糖的比例是10:1),打发好。

3、铺一张饼皮摸一层奶油在铺饼皮在一层奶油直到最后一张大饼皮盖上就大功告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