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间粮仓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游玩攻略推荐

旅游专题更新时间:2024-04-28 10:18:46

近期在上海松江又多了一处热门网红的游玩打卡地,就是云间粮仓,相信在上海的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去游玩过,但最近又多了一处好玩的地方就是莉莉斯小屋,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在云间粮仓园区内,又多了一个文艺打卡点!一座老谷仓建筑经过改造,变身成了一个充满设计感的LILITH莉莉斯小屋(猫舍花园)。在这里,猫猫很可爱,咖啡很好喝,建筑可品味,是个只要你来了就舍不得走的乐园。

从空中俯瞰,整个建筑就像一个太空盒,悬浮在人民河畔。

大大的落地玻璃,优美的线条与体感,室内米白色极简构造设计,光与建筑的相互映衬,赋予了建筑艺术馆般的纯粹现代气质。

闲来无事来这里小坐,忘记生活里的琐碎,看到这群“毛孩子”,一下就被治愈了!

莉莉斯小屋堪称爱猫人士的乐园,缅因、波斯、布偶、孟加拉豹纹猫、银渐层…… 不同品种的“猫咪服务员” ,时刻准备“迎接客人”。

萌萌的大眼、舒适的沙发、提神的咖啡......在这里,喝咖啡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跟猫咪一起玩耍,从而缓解压力,孤独和烦躁。

莉莉斯小屋

地址:云间粮仓(松江区松汇东路327号)西20幢

开放时间:10:00-21:00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