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性冷淡怎么补救

健康更新时间:2024-04-27 23:47:52

维持夫妻间的感情需要性生活,它对缓解压力也有一定的作用。一般在产后妈妈都会发生性冷淡。由于身体的一些技术变化,还有一些妈妈是由于产后的抑郁导致的。那么哺乳期性冷淡怎么补救?

1、产后妈妈最好在42天的时候,去医院进行复查。这时的检查就会对子宫,还有生殖器官进行检查。如果没有恢复到正常,可以采取相应的方式治疗。

2、还要注意合理的搭配膳食,多吃一些含有锌类的食物,保证充足的睡眠,同时还要有良好的情绪,避免出现过度的焦虑情绪。

3、在生产后要进行必要的锻炼,可以做一些提肛运动,还有缩阴运动,每天都要坚持做,这样才会达到良好的效果。

4、爸爸还要在生活上包容妈妈,降低妈妈的心理压力。同时还要保证双方的卫生,爸爸还可以给妈妈制作一个浪漫的环境,来帮助妈妈缓解压力。

5、妈妈还要注意,不要把所有的注意放在宝宝的身上,适当的和宝宝分开,和丈夫多接触,尽量的多沟通,解决其中的问题,给彼此一个独处的空间,以此来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这样才可以帮助妈妈有效的缓解性冷淡。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