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奶老呛到怎么办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8 16:36:18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长的细心周到,因此当妈妈们发现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容易发生呛到的情况,就会十分上心想找到解决宝宝老是呛到奶的方法,针对于此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宝宝吃奶老呛到怎么办?

1.喂奶姿势不正确。如果妈妈在抱着宝宝吃奶的时候姿势让宝宝窝着,导致宝宝不舒服喝奶的时候奶容易流进气管就容易发生呛到的情况,这个时候把孩子竖着抱起来顺一下会好很多,然后调整喂奶姿势让宝宝能够舒服的喝奶。

2.喂奶流量过大。有妈妈奶水少就有妈妈奶水多并且量大,奶水量大的时候喂奶就容易让宝宝发生呛到的情况,毕竟宝宝比较小,在吞咽等功能上还没有发育的很好,一旦宝宝吞咽不及时奶量大了就容易会呛到,建议妈妈在这个时候可以用手控制奶量或者宝宝吃一会就抱开一会让宝宝歇一歇。

3. 喂奶时呼吸不畅。妈妈们在喂奶的时候如果不小心就容易让胸部堵住了宝宝的鼻孔,这个时候宝宝呼吸不顺畅就容易发生呛奶的情况,妈妈们在喂奶的时候尽量用手调节露出宝宝的鼻孔。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