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多天的婴儿会笑吗

健康更新时间:2024-03-29 09:13:12

婴儿的发育期很快,但家长们在照顾小孩时也经常能发现他们开始“长大”的惊喜,比如不少孩子身体营养摄入很充足,发育的很好,也能更快的学会翻身、直立,那么有些家长会关心,40多天的婴儿会笑吗?

很多情况下,孩子在睡觉时都会出现不一的笑声,但其实大多情况下他们都是无意识的发出笑声。孩子真正会笑时还是在两三个月以后,40多天的孩子经常发出咯咯的笑声其实并不是他们能控制的,他们并不能意识到自己“在笑”,所以家长们也不用太过担心,孩子精神状况和饮食状况正常就好了。

笑是孩子出生后就具备的基本表情,但要等到他们确切的认识到“笑”的意义,还等再过一段时间。他们只有在视觉听觉等方面都发育好一些,神经系统也开始成长后,他们才能意识到开心,也就会发出“高兴的笑”。

其实孩子多笑笑是有很大好处的,至少可以判断出孩子的神经发育很不错,而且也能读懂家长的逗弄,经常笑的宝宝更加能受到大家的喜欢,而且对宝宝以后的性格成长都是有着好处的,各位家长和孩子玩的时候也可以多逗逗他们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