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游戏床好不好

游戏更新时间:2024-04-27 16:08:26

小宝宝玩耍的地方有很多,但在他们还十分小的时候,待得最多的地方就是婴儿床,不过现在技术发达了,婴儿床也做成了多种多样的,像以前家里用的那种就是最古老的,一堆木头,但现在最常见的就是可以和大人的床连在一起的,也可以单独放的带有围栏的婴儿床了,那到底围栏式婴儿游戏床好不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婴儿游戏床好不好

市场上婴儿床的护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实木栏杆,其特点是美观耐用,不足之处是可能磕碰宝宝,所以最好在护栏上配备床围缓冲垫。选购时,注意栏柱最好选择圆柱形的,它没有棱角;护栏的间距不要超过6cm以上,以防止宝贝的头或身体从中间伸出来造成危险,也最好不要低于4cm,防止卡住宝宝的胳膊或腿;最后,最好不要选择松木护栏,因为松木比较容易开裂变形,在美国就有新闻报道过由于松木护栏突然断裂,宝宝被当场戳死的事件。

第二种是网眼布的护栏,其特点是结实柔软,不用担心磕碰到宝宝,不足之处是美观上不如实木栏杆,而且容易脏,需要定期清洗。

爱心提示:有些床有可调节床底板,是通过调节床板的高低适合宝贝的身高。这样的功能与可调节护栏相似。

婴儿床的大小和功能选择

婴儿床一般使用1-2年左右。太小,使用期短;太大,婴儿使用不安全。可适当调节长短的婴儿床能很好的解决大小变化的需要。但这类床特别要注意其牢固程度和可调节性,以免在使用中发生危险。婴儿床尺寸一般长120-130厘米,宽60-70厘米。

折叠功能。有小轮子的婴儿床,可自由地推来推去,方便摆放。但这种床必须注意轮子上是否有安全制动装置,且制动装置是否牢固。有的婴儿床还带有摇摆功能,具备摇篮的作用。这种床也一定要注意它各部位的连接是否紧密牢固。一般为四个轮子,其中两个必须有制动装置。

给宝宝买婴儿床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不能按照打人的眼光来挑选,或者选一下好看的,却不是很好用,华而不实的东西还是不要有的好,在挑选过程中,要保证宝宝可以在婴儿床里面待着舒适,安全,同时材料也要环保无害,这样才能有效的防止一些不必要伤害的发生。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扫黄打非”举报专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4 闽ICP备17003705号-23 huoche3.com 火车网 网站地图